周老二 - 影子的对白 - 2009

|

周老二 - 影子的对白 - 2009

Label: MicroMu
Format: MP3
Country: China
Style: China Folk

Tracks:

1. 额尔齐斯河
2. 思念
3. 回声
4. 船的故乡
5. 再见清源

周老二如是说“周胜军,男,1974年出生在新疆阿尔泰山的小镇可可托海,自幼喜欢音乐和绘画。
额尔齐斯河水伴随着我的童年,直到14岁因父亲的工作单位搬迁到昌吉。在四个子女中排行老四,朋友们却喜欢叫我周老二因为哥哥和我一同来北京从事有关声音的行当,呵呵。 ”

“1998年在树村结识了周云山,陈昆还有传江,共同组建了废墟乐队并担任吉他手,因为惯于做梦做音效被朋友戏称键盘手,随着乐队的成长四处演出游荡。在乐队出了第一张CD后开始三十个城市的巡演,之后离队独自发展。04年在霍营开始与舌头乐队合作,在这期间自己也记录了一些个人作品,能有和大家交流学习的机会深感快慰,某一天希望能与看见我这糟糕简介的朋友一起喝喝茶聊天也是件不错的事…我一直不太适应条条框框的公式和数字也记不住大部份有关年月日的所谓重要事件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共同认识的人都将是我的朋友。”

“十年的音乐生涯本已让我感到疲倦,两年前在厦门时接到我哥的电话,我说你在忙什么呢,他说我们和吴俊德组了个乐队,旅行者,你回来吧。我就回到了北京成为了旅行者的贝司手。现如今在唱片业不景气的当儿应旅行者乐队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兄弟曲昊的建议借助MicroMu在此与大家交流。”

Download Page:
http://www.buchadian.com/blog/8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