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党必备利器之 - ssh-D

|

楼下文章是转贴的,因为是获取拥有SSH权限帐号和密码的途径,今天早上收 到邮件,帐号到手立马开搞,装好后开始测试,速度非同凡响,非一般感受,装好后我暂时把Gladder禁用了,著名U.EXE也暂停使用,毕竟它要麻烦一 步,必须启动个主程序,也不对,ssh-D也是需要启动主程序的=。=

ssh-D有个缺点就是每小时掉线2-3次,不过都会自动连接,基本不影响翻墙。

后续:点发布帖子后没反应了,然后继续登录Blog,点击编辑帖子还是照旧,看来出了点问题,已经问专家去了,结果我还是用的某著名U.EXE上来编辑发帖的,老炮果然还是不同反响=。=

再续:请教专家后再次启用了ssh-D,应该是规则设置的问题,我乱七八糟的加上去再说,也能用了,貌似就是多刷新一次,他还说可以用全局代理,不过看他之前帖子说全局代理貌似速度比较慢,那就不采用了。著名的U.EXE的Firefox扩展删了,我决定将它单独使用,也就是应急用用,多启动个IE也没多 大问题,顺便扩展删了还少占点内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