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股 - Nihil Novi Sub Sole


荷兰人Marco Kehren在金属圈应该算是一号人物,他那招牌的惨烈哭腔吓坏了一票人,以他为灵魂的Doom Metal乐队Deinonychus早在1992年就已成军,唱片也出了11张,Marco K.参与过多个乐团,还担任过自杀黑Bethelehm的第三任主唱。

作为现年已经37岁的老帮瓜(37岁这个八卦是Google告诉我的,Myspace上自我介绍瞎扯是98岁),Marco K.兴趣广泛,光他自己列出的就有作曲、艺术设计、摄影、人体艺术、读书、武术、散打、旅行、语言(精通四国语言,德、法、英、荷)、政治,Marco K.自身气质也决定了Deinonychus的音乐走向,都是研究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一类,非常深刻。他还喜欢吃中国菜,有机会来中国哥哥带你吃正宗中国菜,川菜,辣死Y的。

前面八卦了这么久,该说到正题了,Marco K.玩金属十几年了估计玩腻味了,于是搞了个Industrial团叫Nihil Novi Sub Sole。Nihil Novi Sub Sole,拉丁文,圣经里的一句名言:日光之下无新事,强调人生中不断重复的一面,前面就说了Marco K.是个有思想的人,团名也起的这么富含哲理。

乐队成立于2008年,初期是企图创造一种混合氛围与古典音乐的未被人尝试过的古怪声音,现今Nihil Novi Sub Sole的作品仅仅是一些小样,暂不过多评论,不过已然可以透过有限表现看出潜力所在,2008年底乐队已经签约意大利厂牌My Kingdom Music/Twilight,实在搞不懂怎么签了这样一个厂牌,格调完全和Marco K.不是一个Tone,从09年初,乐队便致力于他们的首张专辑的创作,处女专辑将于5月到8月间发行,估计可能会跳票。

引用Marco K.一段话结束,英文原版没找到,在中国毁灭金属网站看到的,太深刻了。Marco K.如是说:“任何时刻夜都是我的伙伴,是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半。然而所有答案均被掩藏,上帝还没能侵蚀掉我的灵魂。任何想要吞噬我的人,我都要燃尽他们。寻找自己的路,就象命运所指示的一样。”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nihilnovisubsoleoffici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